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2023年10月10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羊亚平同志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组织部副部长邓秋军,审计处处长谢晓娟、审计组成员,以及被审计领导人员与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依据审计情况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学院取得的发展,重点围绕审计披露的主要问题与整改建议进行了说明,对学院潜在的管理风险情况进行警示并提出了防范措施建议。

组织部副部长邓秋军回顾了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强调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审计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加强整改,要做好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治理能力。

审计处处长谢晓娟指出审计监督是为了促进学校更健康地发展,也是对干部的保护;强调领导班子要深入研究问题实质,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规避风险点,要依照制度规定按时完成整改工作。

被审计单位领导班子和被审计领导人员表示接受审计结果,已启动对问题的分析,将积极整改,严抓落实。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