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10 点击数:

2023年3月9日上午,同济大学审计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1次会议在逸夫楼215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郑庆华,副组长、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冯身洪,副组长、副校长雷星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机构、党委巡视办、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中共上海市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审计处关于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审计工作计划的汇报。研究确定了2023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名单。

会议指出,2022年审计工作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加强审计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坚持制度强审。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审计监督,各类监督贯通协同,推动整改长效机制建立。各类审计统筹协调,创新审计组织方式,以高质量审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审计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围绕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重点任务强化审计监督。切实提高审计工作高度,巩固提升审计效能,服务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审计与各项监督贯通,持续推动审计整改,做好整改“下半篇文章”。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补齐审计队伍短板,实现战略审计发展目标。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