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强化审计成果运用

作者: 时间:2023-01-11 点击数:

2023年1月10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黄雨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组织部副部长邓秋军,审计处处长谢晓娟、副处长周琳,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审计组组长通报了此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做法和成效,围绕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的建议及整改要求进行详细说明。

审计处处长谢晓娟提出整改工作要分层次进行,通过立行立改、分阶段整改、持续整改等整改措施,注重形成长效机制。

被审计领导干部和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加强学习规章制度,规范各项经济活动,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内部管理等制度。审计结果反馈会的召开,强化了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的效果,推进了审计整改,进一步强化审计成果的运用。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