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审计处来我校审计处调研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3-11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中山大学审计处处长顾凌云、副处长钱华、黄旸杨等审计处、网络和信息中心一行七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内部审计工作。我校审计处处长谢晓娟、副处长周琳、高青等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谢晓娟处长介绍了同济大学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大家就内部审计工作的思路与方法、审计项目开展、以及审计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各自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通过调研座谈交流,进一步密切教育部直属内部审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审计同仁之间的友谊,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维。大家希望今后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进一步加强兄弟高校之间的学习交流,促进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