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审计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2022年9月22日下午,审计处联合纪委监察处召开教育部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情况专项检查启动会。专项检查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和相关涉及审计整改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审计处副处长周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副处长周琳通报了教育部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整改情况,并介绍了此次专项检查工作的背景目的、工作方案和要求以及检查安排等,其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郭定夫强调中央巡视期间很重视整改,各个部门应积极配合,及时形成问题初稿,加强各部门沟通,以及纪委副书记杨正宏强调要重视此次检查工作,强化认识;此次检查各单位应再次核对台账,查遗补漏、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确保建立长效机制。

最后,会议就审计整改情况进行交流,各单位表示会后认真梳理已整改问题以及未整改完成的问题的情况,全力配合此次检查,全面整改。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