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附属同济医院分院与附属口腔医院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2019年6月20日上午,同济大学2019年附属同济医院分院(校医院)与附属口腔医院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同济大学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校医院、口腔医院等相关领导、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是依据财政部文件的要求以及同济大学的有关规定,并经2019年第1次学校内控规范建设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由同济大学内部控制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负责,审计处组织,上海立信锐思信息管理有限公司具体实施。

会议上,审计处处长谢晓娟介绍了本次内控评价工作的背景与要求,立信锐思项目负责人对监管要求、工作原则、评价内容、实施思路、开展步骤、时间计划等进行介绍。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