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审计处来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1-17 点击数:

2023年11月17日上午,湖南大学审计处张坤处长、副处长贺志军一行7人来访我校审计处。审计处副处长周琳、高青及相关人员与来访人员进行座谈。

周琳对湖南大学审计处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新时代高校内部审计工作的新要求新思路,介绍了我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工作职能以及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双方主要围绕建设工程审计开展、财务审计、审计整改工作、审计信息化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此次湖南大学审计处来访调研,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同仁情谊,互相借鉴工作经验,聚焦审计工作的重点领域,搭建后续交流与学习的平台。同时,双方均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内审工作的质效,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评价和建议的职能,为学校高质量的发展保驾护航。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