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2023年9月26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办公室主任(兼)徐讴平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组织部副部长邓秋军,审计处副处长周琳、审计组成员,被审计领导人员、被审计单位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主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通报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及相关情况,客观评价了被审计领导干部在任职期间履行经济责任的做法和成效,并围绕审计工作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建议和整改要求进行了说明。

审计处副处长周琳提出提出审计整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了解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制定高效的整改方案,从根本上降低问题产生的风险;二是整改工作要分层次进行,通过立行立改、分阶段整改、持续整改等整改措施,注重形成长效机制。

组织部副部长邓秋军表示,领导干部在高效、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规范性,要充分认识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切实推进完成整改。

被审计领导人员和被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积极开展整改工作,加强政策学习,完善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审计结果反馈会的召开,强化了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的效果,推进了审计整改,促进了审计成果的运用。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