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在德文图书馆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6-2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审计处引入审计署资源,主办“红色审计,百年经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巡展”。展览于6月26日起在四平路校区德文图书馆展出,9月之后将移至嘉定校区图书馆继续展出。

  展览以回顾审计事业发展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审计基因为主题,通过梳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初期、经济体制转变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时期、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完善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七个时间段中,党领导下的有重要影响的审计人物和事件,有大量历史图片资料。

《红色中华》有关《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中央苏维埃组织法》的报道

1983年9月15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署成立大会全体人员合影


通过展览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审计事业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前行力量,矢志砥砺奋进。

“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展览期间,审计处将与每周二下午在展览现场设置咨询窗口,发放审计宣传材料,解答师生关于审计的相关问题。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咨询。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