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开展审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28日下午,审计处召开保卫处、武装部离任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进点会。审计处负责人和审计组成员,保卫处、武装部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进点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听取了保卫处、武装部现任主要领导关于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会后,审计组对整改情况开展了现场检查。

审计整改跟踪检查,是落实《同济大学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推动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整改,提升审计整改工作质量和效果,强化审计结果运用的重要工作机制。

本年学校党委对机关专项巡察向审计处反馈了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整改力度不够,落实审计整改质量和实效有待提高的巡察意见,审计处班子立行立改,结合本年工作计划,决定对部分单位开展审计整改情况跟踪检查。根据整改工作办法,检查结果将向学校进行汇报。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