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全体参观学习“启航——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史迹展”

作者: 时间:2020-07-15 点击数:

   714日下午,审计处全体在衷和楼大厅参观学习 “启航——中国共产党早期在上海史迹展”。展览以丰富详实的史料图片和文字,系统全面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初创时期的奋斗历程。大家认真观看了“伟大开端”“崭新局面”“力量之源”“伟大足迹”四个板块,详实的记录和珍贵的图片,把中共一大、中共二大、中共四大时期的红色历史,以及党的主要领导人在上海留下的革命足迹串起,鲜活地展示在我们眼前。

   本次参观学习,是学校党委关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迎接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学习环节。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这段风云激荡、革命如火的启航岁月,大家深刻感悟到了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进一步厚植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努力建设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部门,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审计支撑。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