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3月4日上午,同济大学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在逸夫楼113会议室召开。经济责任审计领导小组组长、校长陈杰,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副校长雷星晖,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平,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监察处(纪委办公室)和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处长谢晓娟同志汇报了2019年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和其他主要审计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审计工作思路与审计计划。会前审计处与组织部商议了2020年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组织部提请本次会议审议。
 

 会议对2019年审计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深入研究,并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一流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保驾护航”的作用,提出了2020年学校审计工作的设想和要求。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年审计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开端。

       

 根据学校的工作安排,审计处疫情防控和工作开展两不误,2月13日起,全体员工采取网上办公、居家办公、错时到岗等方式全面恢复工作,3月2日开始处级干部全部到校在岗工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