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海底科学观测网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1211日上午,海底科学观测网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在中法中心大项目办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审计处处长谢晓娟主持,国家海底科学观测系统项目办公室、基建处、财务处、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负责本次跟踪审计的上海文汇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上海文汇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项目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汇公司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概况与工作内容、全过程跟踪审计核心、全过程跟踪审计重点难点、服务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宣讲了当前国家关于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国家审计的要点,强调了过程管理的重要性。

 参会各方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各部门均表示要提高站位、群策群力,确保国家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有序、合规开展。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