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面向科研助理开展科研审计宣讲

作者: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20191128日下午,财务处在中法中心B101教室召开科研助理培训与咨询会。会议宣讲内容主要涉及科研经费放管服政策、科研经费预算调整、科研项目审计等。  

  培训与咨询会上,审计处谢晓娟处长宣讲科研审计内容、法规制度和科研经费审计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介绍了我校科研项目结题审计服务申请流程。从科研经费外部审计的要求,介绍了科研经费具体预算执行和科目管理重点,强调科研经费的报销工作做到真实、合法、合规。并鼓励各位科研助理坚守岗位职责,为科研项目把好关、操好心、办好事”。

  此次培训与咨询会,财务处精心组织,各学院科研助理认真听取学习,会后积极交流提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相关职能部处协同答疑解惑。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各院科研助理对我校科研经费管理与审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