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18-09-07 点击数:

2018年9月6日下午,学校2018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在逸夫楼402会议室召开。内控规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方平书记以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与联络人参加了会议。

内控建设监督检查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审计处负责人谢晓娟对本次评价项目工作的前期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小组成员单位财务处与监察处分别做了发言。承担本次评价工作的安永公司项目负责人就内部控制的目标、监管要求等内容作了专题培训,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评价工作的内容、思路和方案。

最后方平书记做了总结讲话,进一步强调了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并对内控评价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希望通过内控评价促进学校管理规范化、流程化,逐步建成一套完善有效的工作体系。

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行政南楼5楼  E-mail:shenjichu@tongji.edu.cn